close
登~登~登~登~~~~~~~
這就是我們這是擁有最高呼聲
號稱地表最強的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粉本尊啦!



首先,就讓它來做個自我介紹吧~


大家好,我是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粉(^ з^)
你們看,我的衣服是不是很有質感啊~
而且衣服上還印有我的名字呢!
而我呢,是米白色的粉末呦。
對了,我沒有噴香水噢~
所以我沒什麼特別香味~天然的尚好啦*^O^*



再來,大家應該好奇要怎麼食用吧~

沒錯,我就是直接倒在每天喝的水裡面XD
很簡單吧~~~
它質地細緻,倒在水裡很快就溶進去了
雖然倒在水裡是看的出來的
但我覺得喝起來沒有什麼不一樣的味道耶~

它為1/300極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,可讓人體更快吸收
還有維生素C+乳酸菌,擁有高效亮白的功效
另外hydroxyproline濃度高達12.1
(濃度最高,活性效果好)


升級版的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粉真的很方便食用
一天一小包,不用像泡奶粉一樣算幾湯匙。
攜帶方便,要出門也能拿幾條放在包包~

我的皮膚很容易乾燥缺水
不過這陣子皮膚有感到變水嫩了呢~
最後就放上一張比對圖作為END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