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440945173758  

 

漸層好難啊!!!

我研究了好多教學影片

也試過好幾種漸層畫法(除了海綿)

就是畫不好

分線一直很明顯

還有我搞不清楚分線應該是平的呢?!

還是跟指甲一樣圓弧型的

但是我又比較喜歡小拇指這樣不太平均的感覺耶

有高手願意傳授幾招嗎

 

 

 

今天用的是這個

PHC#1010  

PHC的1010色膠搭配免除爆亮上層

我原本是要大紅色的卻錯買這瓶

沒想到它擦起來還挺讚的~

這瓶薄擦就而且有半透明的感覺

我也不用另外再調~省事

誰叫我每次調個色都要浪費一堆膠餒!嘖嘖

 

對了!

這瓶又亮又方便的免除上層

是在PHC的臉書粉絲專頁參加活動獲得的

金正好用欸!!!超推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